一八L_

将心事说给嘉陵江,望它能随风吹到远方;更多精彩内容在哔哩哔哩(同名哦~)

假如李保国到《等着我》栏目找蒋丞


  

  最近我奶奶一直在家看这个节目,就突然想到了这么一个话题😂😂





~~~~~~




寻儿子的路途从未“停”过

感觉自己就是“失败者”







  他,

  酗酒赌博家暴,迫不得已把自己的小儿子送了出去。

  妻离子散,还被两个大儿子嫌弃。

  受不了家中的折磨,逼不得来到了这里寻找曾经送出的儿子,妄图得到原谅,在这里,找回儿子后,能否得到真正的家人的爱……




“有请”



李保国:“大家好,倪萍老师好”



倪萍老师:“您好,来,请坐”

“你是来自哪里的”



李保国:“啊,那不重要,就个小破钢厂”



“做什么工作的”



“工作啊,多了去了,就现在不太清楚了”



“来找你什么人”



“我儿子,我在他小时候迫不得已把他送出去了,哎呦,我这心揪的啊!”



“对你儿子说点什么吧”


李保国:“儿子啊,爹错了,你原谅我行不,回来,咱还是一家人,你妈走了,你哥不要我了,你不能对我这样啊”



倪萍老师:“你觉得你能找到他吗”



李保国:“我真的是,我命苦啊,那小鸡八玩意儿要是再不回来,他就得看着他老爹死喽”



倪萍老师:“你对他愧疚吗”



李保国:“愧疚啊,唉我现在整天被人追着要债,他要回来,我真是祖坟八辈子冒青烟了”



倪萍老师:“来,我们一起站到这来,看看摄制组是怎么帮你寻找的”



摄制组工作人员:“李保国大哥你好,我是等着我寻人团的工作人员,你在我们《等着我》融媒体广播台上报名寻找家人的这个求助帖,我们已经收到了。我们也是立即梳理相关线索。那么,为了多了解一些您儿子当年以及现在的一些具体细节,我们跟您的儿子已经取得了联系,现在,我就不多说了好吧。请您抓紧时间去寻找您的儿子吧”



倪萍老师:“好,现在李大哥请走向希望之门”


(李保国碎步跑去)



“为缘寻找,为爱坚守,请开门”



(BGM响起,滴滴哒哒哒哒哒~~)



(蒋丞大步流星走来,面对眼前的这个爸爸,没有丝毫的表情。这人,长的挺帅,让全场嘉宾一瞬间以为是这个爹在瞎说,“这根本不像亲生的嘛”)



“来,过来,这位弟弟吧,你叫什么啊”



“蒋丞”



“啊,见到自己的父亲开不开心啊,看看你爸,都急哭了呢”



蒋丞一时间懵了,他对这个爹不能说感情吧,是一点印象都没有。


对眼前这个父亲,他心绪复杂


哭?他哭不出来


该高兴吗?他也不知道



“我,嗯,还行吧”



倪萍老师笑到:“这个儿子还是刚见到父亲,有些放不开哈”


“行了,不多说了,你们回去叙旧吧”



…………






~~~~~~~





作者有话要说:

哈哈哈哈哈我实在是编不下去了,都是对着电视一点一点扒的,写点就想笑,我已经想象到丞哥无语的表情了😂😂

纯属娱乐,感谢倪萍老师的出场



最后我们祝贺一下李保国找到了自己的儿子🌚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